清华大学洪波: 神外专家深度参与是中国脑研究的优势和机遇


神外前沿讯,近年来,国内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临床医生对脑功能等领域的基础研究越来越重视。

但所谓术业有专攻,临床专家和基础科学家应该有着哪些合理分工,在哪些领域怎样配合,才能发挥自身最大优势和价值?

近日,在2018天坛国际癫痫会议举行期间,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洪波教授接受了神外前沿的访谈。

洪波教授致力于脑功能网络的基础研究,其团队与神经外科合作,借助临床电生理手段,可获取到精细的大脑皮层电信号,并结合影像学方法,揭秘语言等认知过程中大脑不同功能区之间的精细协作。

2018-12-10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refer to 清华大学洪波: 神外专家深度参与是中国脑研究的优势和机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