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医院神经外科学术沙龙:脑功能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探讨


人类大脑是自然界通过漫长进化而产生的最精细、最复杂、最优美和最成功的器官,它由超过800亿个神经元组成,每个神经元又衍生出1000个分支。脑科学是研究人、动物和机器的认知与智能的本质与规律的科学。脑科学研究将拓展人类对自然和自身的认识,它对人类的知识创新、健康和幸福以及信息科学与人工智能、文化科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语言学等都将产生极大的辐射作用,对人类社会的进步和经济发展有深远的影响。目前,脑科学研究已经成为最前沿最热门的领域之一。

1月15日,一场关于高级脑功能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研讨会在总医院远程程控中心举行,来自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余新光主任和凌至培主任,徐欣主任,崔志强主任,毛之奇主任、张艳阳博士参加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了来自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洪波教授及其团队参与研讨。

2018-01-15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refer to 301医院神经外科学术沙龙:脑功能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探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